天火逍遥

诈尸了,但没完全诈尸

【赤黄】问世间情为何物


此为三创!


原文: 【赤黄】我爱着你 


人物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都说故事与酒最配,殊不知这样最容易让人落泪。


萨卡斯基咽下一口清酒。


地上已经散落了数个酒瓶。


意识有些模糊。


……大概是有点醉了吧。即使是度数再低的酒,喝多了也是会醉人的。


萨卡斯基恍惚了一下,眼前似乎看见了熟悉的身影。


“……波鲁萨利诺……”


今天是那个人离开的第十年。


自己和库赞早已成为了大将。


当年你教给库赞的那些东西,都发挥了用处。


至少现在库赞不是一天改一份文件了,而是在蓝伯特、波文和肖恩的联合监督下,改的文件每天至少在一后面加个零。


虽然他还是经常偷懒翘班骑自行车出去,但是对比以前来说已经很勤快了。


毕竟现在库赞是情报部的长官。


情报部的各种密码他现在也已经看得毫无压力。


据库赞自己说,他现在看情报部的密码,就跟多学了几门外语一样。


想必你也一定很欣慰吧。


不过,自从那一场屠魔令之后,库赞就和他走上了歧路。


库赞看着他的眼神,再不复从前。


——这不是他所喜欢的库赞?这是库赞。


可惜,库赞被屠魔令的炮火磨失了自己的正义。


他早就知道自己和库赞性格不合,注定不能走到一起。


他本以为他们会一直是朋友的。


但是,没想到……


可能这就是命运吧。


命运的安排。


但不可否认的是,自己对库赞的那一份情意,似乎也磨灭在了屠魔令的炮火中。


……


洛伦佐和你很像,他也和我们相处得很融洽。库赞的饭基本被他包了。


但他终究不是你


不过,还好今天没叫洛伦佐来喝酒。


不然,他怕是没法安静地喝酒了。


甚至有可能还得把喝得烂醉的人拖回去。


……


他一直以来最庆幸的事情就是在最后的时间里,自己对波鲁萨利诺足够包容。


这可能是对他们来说最完美的结局了吧。


——走得不留遗憾。


直到再次回想起来曾经和你的一切,我才惊觉,自己竟是爱上了你。


在和库赞成为陌路、再无曾经的喜欢之后……


才终于看清……


可惜斯人已逝,无论什么样的情意都只能化作不灭的思念。


“我爱着你。”萨卡斯基看着眼前的人影,坚定而又郑重地说出这句话。


——所以无论你对我做了什么、做过什么,我都会接受。


无论你做错过什么,我都会原谅。


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,我都会支持。


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路,我都会陪着你。


——直到生命的尽头。


“我从来没有怪过你。”


「我很高兴~」


「我爱着你~」


波鲁萨利诺笑着回答。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